海中玄月

关于我:非全职写手,更新不定期,但一定不会弃坑。喜欢我的故事可以多多收藏、留言,给我更多动力把故事写下去。😘😘😘

超能少年事件簿 70 —— 被大海吞没的少年



人物:时代少年团全员


请不要上升本人。


设定:魂穿平行时空异世界小时候的自己,一开始只有小贺魂穿,从30章开始,已经全员魂穿。


少年们的异能会随着得到锻炼不断成长,截止本章,孩子们的异能成长情况:


丁程鑫: 金元素超强体质(目前已显现能力:全身金属化,超强防御,身体部分化型武器)


马嘉祺: 风属性异能(目前已显现能力:控风,飞行,风刃攻击,龙卷风)


张真源: 巨人(目前已显现能力:体型变大,力量增强,身体坚韧)


宋亚轩: 圣音歌者(目前已显现能力:音波干扰、增强自愈能力、催眠)


贺峻霖: 空间异能(目前已显现能力:制造空间通道)


严浩翔: 天才武器装备设计师


刘耀文: 兽语者(目前已显现的能力:与兽类交流,小狼变身巨兽协战,召唤附近的小动物协战)


团队配置:


丁程鑫——高攻高防,近战


马嘉祺——高攻高敏,远程


张真源——肉盾,绝对力量,近战


宋亚轩 —— 辅助、治疗


贺峻霖 —— 高敏辅助、奇袭、救援


严浩翔——高攻、超远程、装备全团


刘耀文——攻防均衡、召唤系、侦查


七兄弟齐心协力在异世界一起成长的故事。


微CP向,主磕兄弟情。


~~~~~~~~~~~~~~~~






“你不会游泳,只能我下去救他们,你自己坐稳了,可别一会儿我还要救你!”刘耀文把宋亚轩的手送到璧角兽的圆角上扶好,翻身跳下水。


只见刘耀文深吸一口气,一头扎进了水里。


不一会儿,刘耀文重新冒出水面,他抹一把脸上的水说:“不行,太深了!我潜不到那么深的地方。”


“我来吧。”宋亚轩说完,自己也吓了一跳。


刘耀文惊讶道:“你不是不会游泳吗?”


其实宋亚轩自己也有些没想明白,为什么自己敢这么说:“可能在这个世界的我会游泳吧?”


宋亚轩跳下水,这感觉和在原来的世界,真的很不同,几乎在他跳下去的一瞬间,他的身体就开始熟练地在水中划动起来,他不仅没有沉下去,还能非常自如地在水里转来转去。


宋亚轩开心道:“刘耀文儿,你看,我真的会游泳!我真的会游泳!”


刘耀文也替他高兴:“还有这种隐藏技能呐!你说会不会其实我也像马哥一样能飞,只是自己不知道?”


“那你试试吧,小宋老师要去救人啦!拜拜!”宋亚轩说完,一头扎下去消失在了水中。


宋亚轩向着他感觉到的位置,像一条灵活的鱼一般直直地游过去。


他发现,他不仅游的速度非常快,连视力也丝毫没有受到海水的影响,好像没游几下,他就看到了双胞胎兄弟中的哥哥彭克。


彭克虽然看起来面色苍白,但是鼻孔中还在微微泻出小小的气泡,看来真的像薇薇安说的,彭克和鲍勃的种族是可以长时间憋气的。


宋亚轩抓住彭克粗壮的胳膊,双脚一蹬,带着他浮上水面。


“这么快?”宋亚轩刚刚从水中露出头,就听到刘耀文这句惊叹。


“你把他先弄上去,我去救另一个。”宋亚轩转身又扎进了水里。


刘耀文拿出吃奶的力气,把彭克使劲往璧角兽的背上推,小狼也在另一侧咬着彭克的衣服使劲拽,终于合力把彭克拖到了璧角兽背上。


刘耀文喘着气,眼神担忧地望着水面。


宋亚轩再一次以极快的速度游到了鲍勃身边,鲍勃看起来不太妙,宋亚轩摸了摸他的颈动脉,还有心跳。


正在这时,宋亚轩突然感觉心头一紧,海水中出现了一股巨大的水流,他向水流涌来的方向侧头一看——一个巨大的脑袋带着七八条巨大的触手,出现在右侧,那条巨型海兽回来了!


亚轩一把抓住彭克的手臂,双脚用尽全力蹬着水,带着彭克如箭一般射向海面。


这时,在海面上的刘耀文也发现了不对劲。


璧角兽突然慌张起来,发出刺耳的尖叫声警告他们,刘耀文感知到璧角兽的意思,顺着它的视线望去,看到海面上又出现了那种大小不一的漩涡,他想起,贺峻霖说过,他刚开始就是通过漩涡发现巨型海兽的!


我们得去救他!刘耀文对璧角兽下达了指令,璧角兽载着彭克和刘耀文急速游向旋窝出现的地方。


快到了,马上就快到了!宋亚轩拖着沉重的壮汉鲍勃努力向海面游去。


突然,宋亚轩的脸痛苦地皱了起来,他张口无声地喊了一声,一串气泡从他的口中喷出。


宋亚轩感到小腿仿佛被烧红的铁链缠住了一般,痛得他吸入了一大口海水,还好没有被呛到。


他低头一看,一根触手的末端中间吐出的细丝扎进了他腿部的肌肉中,他推断,那灼痛的感觉一定就是这带着神经毒素的细丝造成的!


随着灼痛感的消失,麻痹感逐渐沿着他的小腿往全身扩散,他抬头看着射入水面的阳光,离海面已经很近了,但是他的下半身已经失去了知觉,他用尽最后的力气把鲍勃努力向上一送,鲍勃借着惯性往海面上漂去,可是宋亚轩却因为反作用力沉到了更深的地方……


轮船上的人们看到刘耀文带着小狼驱使着璧角兽焦急地往海中间游去,也开始感到不对劲。


“怎么回事?耀文的表情不对,小狼也在往水里钻,好像在找什么!”丁程鑫喊道。


贺峻霖顺着丁程鑫的视线看去:“是漩涡!糟了!那海怪回去了!”


这时一条触手露出海面,可是刘耀文不仅没有躲避,反而骑着璧角兽和小狼一起向触手游去。


突然,他看到一个人浮了起来,是鲍勃!


刘耀文跳下璧角兽,游过去和小狼一起把鲍勃拖过来推到了璧角兽背上。


“你先送他们回轮船上,我去救亚轩!”刘耀文对璧角兽说完,转身扎进了水里,小狼犹豫着绕了两圈,也跟随它的主人扎进水里。


看到这一幕,马嘉祺立即腾空而起,飞向刘耀文潜入水中的地方。


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


马嘉祺觉得他的心仿佛坠入了冰窟,上一次有这种感觉,还是丁程鑫掉下悬崖的时候。


当他飞过来时,只看到璧角兽驮着昏迷的彭克兄弟俩吃力地游向轮船,可是他的弟弟们呢?他的两个弟弟,亚轩和耀文呢?


那只刚刚还在翻江倒海的巨型海兽到哪里去了,为什么现在海面如此平静,好像从来没有海兽,也丝毫看不到耀文和亚轩的痕迹!


看来只能潜下去找了!马嘉祺正打算收了风往水里落,突然,他身旁出现一个空间门,小金人丁程鑫一步跨了出来。


“你在上面接应!”丁程鑫说。


还没等马嘉祺开口,丁程鑫就跳进了水里,借助着他的金属性体质,他很快沉了下去,马嘉祺只看到金光一闪就没入了深蓝色的海水深处。


     彭克和鲍勃已经被接回了轮船上,在吐出几口水后,逐渐恢复了知觉。


而此时,马嘉祺一动不动地盯着丁程鑫跳下去的地方,好像一个悬浮在半空中的雕塑,张真源、贺峻霖和严浩翔则只能盯着马嘉祺,通过他的表情揣测着前方的消息,那种自己什么也不能做的挫败感,和希望看到突然有三颗小脑袋从水面上冒出来的希冀感交织在一起,让他们紧张得快要忘记了呼吸。


水面啵啦一响,丁程鑫的头露出水面,但他只是换了一口气,又扎进了海里。


过了一会儿,丁程鑫又上来换了一口气,丝毫没有停留地再一次潜回水中。


当他第七次想要再扎进水中时,马嘉祺飞下来阻止了他:“丁哥,不要再下去了!”


丁程鑫显然的确已经精疲力尽了,他只顾着喘气,连回答马嘉祺的力气都没有,马嘉祺把他抗在肩上送回了轮船甲板上。


严浩翔卸下身上的装备交给贺峻霖:“贺儿,这些你帮我拿着,给我开个空间门,这次换我去找!”


终于缓过一口气的丁程鑫摇手阻止了严浩翔:“呼……不用去了浩翔,什么都没有,我已经潜得很深了,你没办法去到更深的地方,那巨型海兽不见了,耀文和亚轩……我找了那么多次,一点痕迹都没看见……”


严浩翔拎着他的装备僵立在原地。


张真源一拉贺峻霖:“给我开空间门,我去,我变身以后比丁哥还重!”


“要不我也去,我试试我的异能在海里能不能行!这样可以让寻找的范围更大。”贺峻霖说。


“贺儿你不会游泳,不能去!”丁程鑫否决了这个提议。


“丁哥你相信我……”


正当少年们争执不下,甲板另一头传来福力士先生的责骂声:“你们怎么还不开船?怪兽不是走了吗?什么?异能者没回来关我什么事,本来就是雇他们来保护我的!我命令你立即开船!”





评论(18)

热度(2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