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中玄月

关于我:非全职写手,更新不定期,但一定不会弃坑。喜欢我的故事可以多多收藏、留言,给我更多动力把故事写下去。😘😘😘

超能少年事件簿 71 —— 离开寄远号

人物:时代少年团全员


请不要上升本人。


设定:魂穿平行时空异世界小时候的自己,一开始只有小贺魂穿,从30章开始,已经全员魂穿。


少年们的异能会随着得到锻炼不断成长,截止本章,孩子们的异能成长情况:


丁程鑫: 金元素超强体质(目前已显现能力:全身金属化,超强防御,身体部分化型武器)


马嘉祺: 风属性异能(目前已显现能力:控风,飞行,风刃攻击,龙卷风)


张真源: 巨人(目前已显现能力:体型变大,力量增强,身体坚韧)


宋亚轩: 圣音歌者(目前已显现能力:音波干扰、增强自愈能力、催眠)


贺峻霖: 空间异能(目前已显现能力:制造空间通道)


严浩翔: 天才武器装备设计师


刘耀文: 兽语者(目前已显现的能力:与兽类交流,小狼变身巨兽协战,召唤附近的小动物协战)


团队配置:


丁程鑫——高攻高防,近战


马嘉祺——高攻高敏,远程


张真源——肉盾,绝对力量,近战


宋亚轩 —— 辅助、治疗


贺峻霖 —— 高敏辅助、奇袭、救援


严浩翔——高攻、超远程、装备全团


刘耀文——攻防均衡、召唤系、侦查


七兄弟齐心协力在异世界一起成长的故事。


微CP向,主磕兄弟情。


~~~~~~~~~~~~~~~~~~



 马嘉祺愤然地飞起,威势全开地直接落在福力士面前:“福力士先生,我的兄弟是为了保护船上的人才会消失在海中的!”


吓得福力士一个趔趄差点跌倒,宗叔忙上前扶住他。


其他几个少年眼中也燃着怒火,丁程鑫说:“他们都是异能者,不可能这么轻易就……,他们一定还活着!我们不能把他们丢在这里不管!”


“那又怎么样?我警告你们,你们如果不履行委托的护卫职责,我就要去异能商务社告你们!你们以后再也别想在异能商务社接任务!”福力士恶狠狠地咆哮。


空气中充斥着浓烈的火药味,对于少年们来说,这是最后的底线,而对于福力士来说,只有他自己才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但凡对自己有一点不利,就绝对不予考虑。


“福力士先生~!”薇薇安不知什么时候上前柔媚地挽住了福力士的胳膊,“您船上那么多救生艇,就赏他们一条,让他们在这里找人吧,让薇薇安来保护你,好不好?”



薇薇安说完,向少年们投来一道询问的目光。


马嘉祺接收到她的目光,回头看了看其他几人,大家都觉得这可以接受,马嘉祺对薇薇安轻轻点了点头。


“你?你很好,可是你队伍里的其他人,那异能也太废物了!”福力士不屑地斜睨了一眼站在旁边的乔纳森等人。


听了福力士的话,薇薇安的脸色变了变 可是她很快又调整出她标志性的媚笑,“福力士先生你放心,后面如果真的遇到什么事,我们几个就算是把小命儿赔上也会保证您和您的货安安全全的!”


这还不够,薇薇安又把嘴凑在福力士耳边轻声说:“而且这几个小子心都在他们那两个兄弟身上了,呆在船上保不齐动什么歪心思呢,让他们走吧!”


只见福力士小眼睛转了转,狐疑地看看薇薇安又看看少年们,不怀好意地说:“救生艇要给了你们,万一我们需要就少了一艘,你们要下船就自己下船吧!”


此话一出,所有人都无语了,就连船上的船员都开始窃窃私语。


严浩翔的牙都快咬碎了,咔嚓,他打开了AKA小钢炮的安全锁:“要不……”


马嘉祺按住了他正在打开AKA小钢炮的右手,如果真的要取人性命,风刃比AKA小钢炮更合适,但他们不是嗜血的杀手,无论在哪个世界,保持初心才是最重要的,暴力只能是最后的手段。


“福力士先生,您曾承诺跑完这一趟会给我一笔退休金,我请求用这笔退休金买下您的这艘救生艇,可以吗?”宗叔的声音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颤抖,“我的儿子曾经就是在这片海域没了的,我不想再有孩子的生命被这片海域吞噬了。”


“你?好啊,连你也向着这群臭小子?嗯?好啊,那不如你也跟他们一起下船吧!”福力士怒吼道,他把薇薇安的手一把甩开,转身走向他的房间,“大副,把那条旧的救生艇给他们,让他们赶快走,包括宗叔,我不想再看见他们!”







大副满脸不舍地把宗叔扶上救生艇,对少年们说:“宗叔这可都是为了你们,他本来眼看就可以拿着退休金去海螺港买一处小房子安享晚年了!你们可要照顾好他啊!”


宗叔拍了拍大副扶着他的手臂叹道:“你知道我的,小广的事我其实一直无法释怀,遇到这群孩子也许本来就是天意吧!”


贺峻霖把宗叔扶到座位上,大声应道:“哥哥你就放心吧,我们会保护好宗叔的!”



宗叔以前在船上照顾过很多人,他们有年轻的水手,有胖胖的厨师,还有强壮的锅炉工人,他们和大副一起站在船尾向被货轮抛在身后的小艇挥手道别,有的人默默挥手,有的人偷偷地抹着眼泪。



救生艇不大,原本的设计可以乘坐八人,坐上五个少年再加宗叔并不拥挤,但小气的福力士却不允许大副分给他们船上备用的食物和饮用水,食物还可以从海里想想办法,饮用水则只能靠接雨水解决。


他们希望下雨,可是又害怕下雨,因为只要稍微猛烈一点的暴风雨,就可以轻易掀翻他们的小艇。


大家都很清楚,下了这艘大船,他们将要面对什么样的困难,但是他们没有选择,不放弃兄弟是他们最后的底线。


货轮留下两条翻滚的白浪,逐渐远去。



突然,眼尖的张真源指着水面说:“你们看那是什么?”


大家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去,果然看见海面上飘着三只直径近一米的大泡泡,泡泡里面装着水,其中一个还上还停着一只白色的蝴蝶。


他们立即将小艇划过去把泡泡捞了起来。


这泡泡很像肥皂泡,从水中抱起来时,因为水的重量变形了,但是却异常坚韧,但是当张真源的手指用劲过大时,居然戳了进去,泡泡里的水顺着他的手指流了出来,他忙拔出手指,泡泡又自己恢复了原样。


张真源惊讶地张大嘴看向其他几人———Impossibility!小张同学脑中的物理知识体系濒临崩塌!


那只停在气泡上的白色蝴蝶是用纸叠成的,贺峻霖摘下那只纸蝴蝶展开来,念道:


“这泡泡是莱特的异能制造的,里面装的是饮用水,饮用水是多罗夫利用他的缩骨异能,偷偷跑进福力士先生储水的船舱里偷来的,另外,莱特的泡泡在黑暗中能发出微弱的荧光,这个泡泡张力和韧性很强,不会轻易破碎,但是最长只能保持一周,希望能给你们一点帮助。


最后,感谢你们舍身营救鲍勃和彭克,薇薇安会永远记得你们的恩情,你们将来一定能够成为伟大的异能者!”


“太好了,我们有饮用水了!”张真源忙小心地把泡泡安置好,大家都开心起来。








刘耀文醒来的时候,盯着眼前的碧色琉璃帐顶看了好半天,他觉得自己的脑子卡住了,因为他还是没明白发生了什么。


他坐起身,发现自己正在一间到处珠光宝气,而且满是荷叶边装饰的房间里,小狼趴在他床脚酣睡,颈子上带戴着一个嵌着海螺的奇怪项圈,他的脑子里顿时脑补了一个他因为过于帅气被倾慕他的公主打晕了抢婚的故事,这个故事令他一个咕噜从床上窜了下来,这时候他才发现,这个地方不太一样。


是哪里不一样呢?刘耀文努力冷静下来,让我回忆一下中学物理,对,重力不太对劲,他刚刚跳下床的时候,跳起来很高,落下去很慢!


“刘耀文?你醒了!”宋亚轩的声音响了起来,刘耀文猛地回头,却并没看到宋亚轩。




评论(21)

热度(2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